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順時鐘還是逆時鐘?

這題是Yuting提供的,原本以為是騙人的,後來發現圖片本身是沒問題的。
我也知道為什麼了,還有個隨心所欲的變換方向的方法喔!你看的出來嗎?
原文:
`你看到的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轉?



每個人看來都是不一樣的
順時針的話,屬於是用右腦較多的類型
逆時針屬於用左腦較多的類型
大部分人的眼裡裡是逆時針方向轉動,
但也有人看來是順時針方向轉動的.
順時針的情況,女性比男性多~~
逆時針轉動的,突然變成順時針的話,IQ是160以上!!!
試試吧~~~~~!`

出處:東森網路追追追

2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....我剛剛看很久都是逆時針..
試了好幾次想要看到順時針都看不到..

後來去做別的事, 回來竟然看到順時針!!!!!
超順的!!
我自己都不敢相信...
嚇死我了..鬼月啊鬼月...

我IQ應該沒有160啦~不過還是滿爽的~^^

Unknown 提到...

通常右腦控制左半邊的身體 左腦控制右半邊的身體 所以把注意力集中在身體的某一邊應該就可以控制那個圖的轉向... 至少對我有用 lol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倒立著看就可以看到兩個方向
沒倒立看只能看到順時針

fishball 提到...

哇!想到一個人在螢幕前倒立就覺得很有意思!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有人能講一下為什麼嗎?

圖中女人以左腳站立, 右腳抬起,
然後右腳往身體外側轉動.

這樣從頭上看下去就是順時鐘,
從腳下往上看就是逆時鐘,
很難理解為何有同一個人會看到兩種不同結果.

fishball 提到...

注意一下喔!當她換方向轉的時候,抬的還是同一隻腳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恩 只是轉的方向不同 超酷的!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看不懂,我從來只看到順時鐘...
這個東西可以公佈真相嗎?
反正這不算題目吧.

匿名 提到...

嗯..
逆時針轉的時候, 抬的是左腳..
順時針轉的時候, 抬的是右腳..

研究一陣子, 真的不懂為什麼...

fishball 提到...

Jonas,
抬的腳應該是不一樣的吧,這是這個錯覺的關鍵點喔。或是看手也是一樣。

提示一下,如果取任何一個畫面下來,那就會發現同一張圖抬左腳或抬右腳都可能,只是一個會是背面,一個會是正面,因為都黑黑的,所以分不出來。如果把轉的人放上眼睛,那這戲法就變不成囉。各位有點感覺了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不知道要怎麼自己控制耶...
有時候看是順時針有時候又是逆時針
頭快暈了............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哈 你一講我在注意去看一下 真的抬的腳不同耶! lol

ps. 哇靠 narelle 不會是天才吧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能控制他左轉或右轉耶。當圖正面轉向你時~把頭往右頃就變成逆時針往左頃變順時針

匿名 提到...

先逆後順時針的話,IQ是160以上;那先順後逆的呢?(我試了三次都是這樣="=)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可以看到...順時鐘,逆時鐘,順時鐘轉逆時鐘,逆時鐘轉順時鐘,
還有.......左右搖擺。酷...

可以控制

這應該和控制力之協調傾向有關,跟IQ程度無關! ╯ε╰"a

匿名 提到...

一下順一下逆的這樣是算什麼....

應該講說 轉半圈就換了=.=

麥依 提到...

順逆都看的到,當您集中意志力看一邊的時候,可以發現她突然換邊轉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逆時針
順時針都看到...
我IQ一定沒有160~

匿名 提到...

我看得到她的奶頭

看來我iq有160

匿名 提到...

看著地上站立的腳,並在它指向側面的時候把它想像成倒轉的方向,就能改變人的轉向,只要多練習就能隨心所欲改變轉向

匿名 提到...

是看著腳的影子

熱門文章

最新意見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