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A B 是同顏色的!

信不信由你,A和B兩塊的顏色是相同的,別讓你的眼睛騙了你。不信的話可以把A、B兩塊以外的圖塗掉或是擋起來,你會發現你看到的顏色是相同的喔!超神奇!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把其他地方擋掉 但看起來還是不一樣顏色耶...

fishball 提到...

試試看把圖存在電腦裡,再用小畫家把其他的部分塗掉。妳會發現很可怕的,當妳塗掉越多,兩個顏色就越相近喔!

bien 提到...

太可怕了...
兩個果然是相同顏色耶...@@
可以借你的圖貼去我的blog嗎?~
太神奇了!!

fishball 提到...

當然可以啦!順便幫我打個廣告!
還有我可以連結到妳的部落格嗎?

bien 提到...

嗯 當然可以阿~
不過我那快生蜘蛛絲了 :p
那我順便幫你加入連結囉..cc

匿名 提到...

好恐怖~...我考

熱門文章

最新意見

Loading...